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省各界妇女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www.fjsen.com 2016-10-31 09:02:28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一经公布,引发全省各界妇女热议和反响。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说,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就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重大部署,彰显了历史担当,呼应了百姓心声,为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供了有力保障。省妇联党组以及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深化认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分层次组织学习,推动广大妇联干部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利用遍布城乡的妇联组织网络,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汇聚起“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巾帼力量。省妇联党组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妇联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新闻成为厦门各级妇联组织微信公众号头条推送,在厦门妇干、各界妇女的微信朋友圈、微博里频繁刷屏。”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说,要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遵循,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切实提高领导班子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妇联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龙岩新罗区妇联副主席陈紫曦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亮出家风,从你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为主题的好家风建设活动中去,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广大妇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应当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同时作为一名妇联干部,要先学先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南平市建阳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慧说,作为纪检干部,在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上,我更加关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有关工作,在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后,我发现这些落马官员的背后都折射出家风问题,倡导廉洁家风、文明家风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