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市运会击剑比赛开赛 鼓楼四小花包揽女子组冠军
www.fjsen.com 2016-10-28 11:50:03  林玉和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市运会击剑比赛开赛 鼓楼四小花包揽女子组冠军

  鼓楼区代表队的四位“女剑客”包揽金牌。

福州晚报10月28日讯(记者林玉和/文张旭阳/摄)昨天上午,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击剑比赛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这是本届市运会最后一个开赛的项目。击剑比赛共吸引了59名小剑客参赛,在昨天率先结束的女子项目比赛中,鼓楼代表队的四朵小花温岩一、周佳奇、寇佳勋、熊睿包揽了当天决出的4枚金牌。

市运会击剑比赛吸引了鼓楼、台江、福清、长乐、闽侯、罗源、永泰等7支代表队共59名选手参赛,其中男选手35名,女选手24名。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参赛选手年龄为13~16岁,乙组年龄为12岁以下。本次击剑比赛只有花剑和重剑,没有佩剑项目,花剑和重剑也是福建击剑的优势项目,开展得比较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