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天降大铁锤砸中过路孕妇 头部被砸伤送医
www.fjsen.com 2016-10-28 11:43:23  曾益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红衣孕妇被铁锤砸中头部,好心快递员帮忙按住流血的伤口

东南网10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益航/文 沈威/图)天降铁锤,正中过路的孕妇头部。昨日下午5点左右,湖里县后篮球场附近,一名孕妇受伤被送医救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天降一把铁锤,砸中孕妇

昨晚6点多,导报记者刚到事发现场附近,就听到一名阿婆在跟家人打电话,说的正是铁锤砸中人这事。

阿婆介绍,当时她就在现场,铁锤砸中的那名孕妇,离她差不多就两个人的位置。虽然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但阿婆还是十分后怕。

事发地点位于县后篮球场边上的三岔路口处。一边是篮球场,一边是两栋六层楼高的民房。

此时篮球场边上有不少人在纳凉,大家还在议论纷纷。导报记者看到,地上有一大摊血迹,不远处的地面上画了一个锤子状的标示线。附近居民介绍,当时那把锤子就落在线内,已被警方带走。

目击者拍到的照片显示,受伤的是一名中年女子,手上还提着两袋菜,正打电话,身旁一名男子帮忙用纸巾按住她的头部。不远处就是那把肇事的铁锤。现场还有不少人围着关注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