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出租车撞伤过街女子 丈夫身体当支架护住妻子
www.fjsen.com 2016-09-06 11:1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丈夫用身体顶住车子,一手托着妻子的伤腿

  丈夫用身体顶住车子,一手托着妻子的伤腿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夏雨晴 徐丰文/图)昨晚6点左右,福州达明路上,一群人聚在一处围栏旁,一辆车牌为闽AT8269的出租车的车头,几乎顶着护栏下的墙体,保险杠已经脱落。

记者拨开人群一看,只见一女子双手死死抓住护栏,试图支撑住身体,她的右小腿受伤,痛苦地哀嚎着。旁边,一名身穿厨师制服的男子,一脚踩在的士保险杠和车头缝隙中,一手托着一名受伤女子,同时身体倾斜,将女子顶在路边护栏下方的石头上。

“太恐怖了,她的右小腿被撕裂开,不时往下滴血。”周边的市民议论纷纷。

有目击者称,当时这辆的士为避让一辆过街电动车,可能是车速太快,一下就朝路边冲去,结果就撞到了这名女子。该女子在附近一家餐馆做服务员,她的丈夫也在餐馆做厨师。因担心妻子伤势严重,闻讯而来的丈夫就用身体死死顶住伤妻。

随后,120赶到,将受伤女子送往就医。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