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代表队在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6-09-02 16:56:42   来源: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我来说两句

 

 

8月26至27日,由全国妇联和人社部主办,山东省妇联、山东省人社厅和济南市政府承办的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福建省代表队3名选手获得佳绩,其中陈晶获得家务料理三等奖,吴立群获得老人照护三等奖,张静获得母婴护理优秀奖,福建省代表队在31支参赛队伍中名列第6,顺利入围全国电视大赛,福建省妇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福建省妇联认真落实省政府《家政服务业补短板实施方案》,以“家服,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积极搭建平台,做大做强闽姐姐家政品牌,推动家庭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今年,省妇联联合省人社厅、商务厅、总工会举办了“2016年福建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电视大赛”,层层选拔、认真挑选参赛队员组建福建省代表队。我省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于争先,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展示了福建巾帼家政服务员的靓丽风采。代表队实地学习考察“阳光大姐”家政服务,与各省姐妹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大家表示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以更加规范精细的服务、娴熟高超的技艺,展现现代家政人的职业素养。

据悉,全国巾帼家政服务电视大赛将于今年11月举行,我省代表队积极备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