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金牛山公园喷泉池内立警示牌 仍有孩子入池玩耍
www.fjsen.com 2016-09-06 09:12:56  李帅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金牛山公园的喷泉池内立着警示牌,可孩子们还是入池玩耍

每到傍晚,福州不少市民都喜欢去公园里散步休息。可最近,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这段时间金牛山公园内,不少小朋友跑到公园明确禁止嬉戏的喷泉池里玩耍。一些家长甚至有备而来,带着水枪等戏水玩具,甚至让孩子在水池里小便。记者走访后发现,市区其他公园也有这样的不文明现象。

喷泉池电线被踩坏 小朋友直接尿池里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金牛山公园。公园广场中央是一个喷泉池,池水中间有一尊金牛像。池面上漂着一些落叶和冰棒的包装壳,一旁立着“水池危险,请勿戏水”的警示牌。池边围了几个小孩,手里拿着玩具棒在水池里击水。

到了晚上7点,金牛山公园里的人越来越多,一时之间喷泉池里站了好几个小孩。孩子们都手提裤腿在池中打闹,未下水的孩子则拿着玩具在边上击水,一旁的家长不但没制止,还为准备下水的孩子挽裤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