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深入校园上好“开学第一堂交通安全课”
www.fjsen.com 2016-09-06 10:50:48  黄义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邵武交警在实小分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9月2日,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为同学们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交通安全课,受到师生们的欢迎。

期间,大队宣教民警利用缩小版的邵武城市交通交通地图和车辆道具,为师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开展城市道路情景模拟体验。同学们借助遥控器,操纵模拟机动车按照交通规则有序安全的通过人行横道、十字路口等复杂路段,用亲身体会方式学习日常外出参与交通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此外,同学们还互相扮演交警和违反交规的行人,并由“小交警”进行现场进行纠正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了常用的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的自觉性。(黄义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