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永春一女子携子喝农药致一死一伤 7岁儿仍在抢救
www.fjsen.com 2016-09-06 09:08:39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她说两天后我的生日要给我惊喜的,可是等来的却是她的噩耗。儿子也知道我生日,还偷偷画了一幅画要送我,可是现在也不能拿给我了。”30岁的永春仙夹镇人小林(化名),昨日陷入悲伤之中。妻子在他去厦门找工作时,疑带着7岁的儿子喝农药自杀,如今大人走了,孩子还在泉州儿童医院ICU病房抢救,仍未度过生命危险期。

下午送走丈夫 晚上传来噩耗

“我9月3日下午去厦门找工作,她还送我去车站搭车,还打电话问我到了没有,人都好好的,怎么晚上就寻死了?”小林接到父母电话时,已是9月3日夜里10点半,“爸妈在电话里说老婆喝农药还割脉,孩子也喝了。当时我仿如五雷轰顶,心想这一定是噩梦、一定是噩梦”。

据小林介绍,事发的夜里,家里传出一声声奇怪的哭叫,年迈的父母听到这哭声和小孩平时的哭闹声不同,就走去敲门,可是门却锁上了,预感不妙后撞门而入。

进门后,老人吓傻了,儿媳就倒在地上,周身是血迹,7岁的孙子疼痛难忍,哭声无力,身边放着一瓶百草枯农药剂。老人喊来邻居帮助,把二人送进永春县医院,送到医院的时候,大人已经走了,小孩后来被紧急送往泉州儿童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结婚七年感情好 亲戚说是因为抑郁

小林之前做了多年船员,觉得工资不太高,在一个月前离职,近半个月来,他一直在找工作。“家庭虽说不算富裕,但好在一家人和睦健康,她平时都好好的,性格也算开朗,还有说有笑,”说起29岁的妻子小华(化名),他清楚记得,“今年是我们结婚第七年了,感情好好的,生了孩子后,她就在家照顾孩子,她前几天还说过两天是我生日,要给我惊喜,可是现在只有惊,没有喜”。

“亲戚告诉我,妻子是因为抑郁症,我也不知道抑郁症是什么。”目前,小林的父母在老家帮忙处理后事,一下子身边最亲的两个人,一个走了,一个还在抢救,他说着说着就无声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