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李新炎慈善基金会联合举行2015年关爱贫困母亲资助金发放仪式
www.fjsen.com 2015-11-23 10:17:0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对贫困母亲这一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帮扶,11月18日上午,龙岩市妇联、李新炎慈善基金会联合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2015年关爱贫困母亲资助金发放仪式。龙岩市妇联主席邱玉燕、副主席林长秀、李新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室成出席仪式,各县(市、区)妇联副主席、市直妇工委、市直机关妇委会负责人、巾帼文明岗负责人以及贫困母亲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此次资助活动共为我市的63名贫困母亲发放了10万元的资助款,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送到困难妇女群众心中。同时在19日,市妇联、李新炎慈善基金会的相关领导还深入基层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母亲,并为她们送去了资助款。

2012年,市妇联向李新炎慈善基金会申请设立“贫困母亲资助金”项目,得到了该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同意每年捐资10万元资助我市贫困母亲,支持该项目的实施,现已持续了四年,切实加大了贫困母亲资助力度,贫困母亲资助行动实现了项目化、常态化运行。为更有效的帮助贫困母亲走出困境,今年资助对象的类型增加了一种,即对那些家庭遭受重大灾难而又能自立自强、积极创造条件经营小规模种养殖业或小本买卖却面临资金短缺问题的贫困母亲给予更多的帮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