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妇联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促进“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5-11-20 17:18:23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金桔飘香、五谷丰登的初冬时节,邵武市洪墩镇在热烈的掌声中又迎来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盛大丰收。

为了更好地发挥“平安家庭”示范户的示范带动作用,洪墩镇于11月17日召开了“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市妇联副主席李丽、镇党委书记徐平平、镇长张斌及镇“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村妇代会主任,参加了此次表彰会,表彰会评选出83户“平安家庭”示范户。会上,镇党委书记徐平平充分肯定了洪墩镇在“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各“平安家庭”示范户要起好带头作用,为共建和谐平安洪墩做贡献。随后,镇领导为获奖的“平安家庭”示范户颁发了奖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