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法院举办“好家风 好家训”读书分享会
www.fjsen.com 2015-11-12 17:25:53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10月30日,武夷山市法院在武夷山市妇联的指导下,举办“好家风 好家训”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这也是武夷山市妇联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弘扬朱子文化、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之一。

在读书分享会上,该院6名干警先后推荐《朱子家训》、《亲爱的安德烈》等经典书籍,分享了家训名篇佳句、讲述了家风故事。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年轻干警通过阅读、学习和感悟传统经典读本,传承家风文化,汲取经典精髓,明礼悟道,塑造心灵,培养心智,培育道德正能量。

据悉,今年武夷山市妇联重点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依托各单位开展“弘扬朱子文化、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挖掘推荐各行各业的“最美家庭”,以好的家风形成好的社会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