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延平区太平镇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5-11-12 17:12:26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上午,延平区太平镇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对15户延平区“平安家庭”示范户、68户太平镇“平安家庭”示范户进行了表彰。镇综治副书记、副镇长、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及“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陈嫦赛宣读有关表彰决定,综治副书记曾化全对“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平安家庭”示范户及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提出要求,希望获奖家庭做好邻里和睦、家庭和谐的示范;做好群防群治工作的示范;当好村民们的宣传员;当好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的连心桥。

延平区太平镇“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工作从六月初开始,到召开表彰会,历时五个多月。通过此次“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评选,诸多遵纪守法、平安和睦、乐于奉献的家庭涌现出来,弘扬了先进,倡导了社会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