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妇联组织开展“编织爱心,共筑幸福”活动
www.fjsen.com 2015-11-12 16:50:5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恒爱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恒源祥集团和全国各地妇联共同开展的“寻找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一项公益活动,以此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贫困、留守和流动等困境儿童的关注和关爱。活动通过征集“爱心妈妈”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方式,搭建一个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公益帮扶平台,在全社会倡导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鼓楼区妇联积极响应,组织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三八红旗手”、教师、妇联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组成的“爱心妈妈”编织团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毛衣编织公益活动,为孤残和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让他们感受人间真情。

近两个月的时间,我区“爱心妈妈”们加班加点,20斤恒源祥爱心毛线在我区爱心妈妈们的巧手编织下,一颗颗爱心通过一团团小小的绒线编织成了暖暖的亲情,不同颜色的毛线编织成了爱心毛衣、围巾、帽子等,为孩子们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也让“恒爱行动”成为鼓楼区的一道精神文明建设的亮丽风景。

开展“恒爱行动”是关注民生,呼唤社会爱心,关爱弱势儿童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为孤残儿童和贫困儿童献爱心的活动。今后鼓楼区妇联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和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社会效应,引导更多的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爱心妈妈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关注孤贫儿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弱势儿童群体的浓厚氛围,为孤残儿童编织属于他们的梦想,为他们残缺的童年带来幸福,同时共筑属于他们的美好家园。(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