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顺昌县隆重举办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晚会
www.fjsen.com 2015-11-12 17:11:33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广大家庭积极参与顺昌县平安家庭建设热情,11月10日晚 ,顺昌县政法委、县综治办、县妇联在竹乡广场隆重举办顺昌县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晚会。12户受表彰市平安家庭示范户、24户县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乡镇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共100多人参加了表彰晚会,市委610办副主任林君明、市妇联权益部部长秦容莅临现场指导。

表彰晚会在喜庆激扬的大鼓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易才卿代表县委在表彰会致辞,他肯定了全县近年来的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对受表彰家庭表示祝贺,希望全县广大家庭以受表彰家庭为榜样,争创平安幸福家庭,为顺昌的平安建设作贡献。市委610办副主任林君明、县政法委书记吴小兵在表彰会上分别宣读了南平市、顺昌县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决定。县四套班子领导为受表彰家庭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及奖品。表彰会上演出了《天地喜洋洋》、《平安是福》等歌舞节目,节目之间还穿插了平安知识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表彰会前还播放了全县平安建设和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宣传活动录像片及平安家庭宣传展板。此前各乡镇(街道)分别召开了多种形式的表彰会,表彰了一大批学法守法、勤劳致富、尊老爱幼、热心公益的先进家庭典型,通过表彰活动在全县家庭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先进典型,争创平安家庭活动氛围,推动了全县平安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