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到福建妇联新闻网参观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4-11-05 16:51:0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宋秀岩(左二)到福建妇联新闻网参观指导工作 (林长春 摄)

宋秀岩(左二)到福建妇联新闻网参观指导工作(林长春 摄)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4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福州市华林路的福建妇联新闻网宣传展示厅。宋秀岩详细了解了福建妇联新闻网的办网历程、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点击率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网站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宋秀岩对福建妇联新闻网在紧紧围绕福建省妇联中心工作,关注和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宋秀岩还对福建妇联新闻网在“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方面所做的相关网络专题如《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喜迎中国妇女十一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省妇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给予了积极评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