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活动成果展示和网上投票启动
www.fjsen.com 2014-11-03 09:22:18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在广大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家庭文化的点滴浸润,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全国妇联自今年7月起,组织开展了第七届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活动。

活动得到各级妇联和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各地妇联搭建平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文化活动,广大家庭踊跃参与,通过各种形式,“我说我家、我唱我家、我演我家、我画我家”,展示新时期家庭的良好家风和文明风采。经过各级妇联组织的筛选推荐,共有来自各省区市的近千件家庭文化作品入选全国的展示平台。

这些家庭文化作品以弘扬家庭美德、展示良好家风为主题,以舞蹈、歌唱、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小制作发明、服装服饰等家庭才艺为表现内容,同时融入民族团结、节约环保等元素,形式多样、引人入胜,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各地开展家庭文化建设活动的成果,呈现了各地家庭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主办方介绍,即日起,第七届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活动成果展示和网上投票在中国女网全面开启,中国妇女网、央视网进行链接。本次网上展示的内容,以精彩生动的照片和视频为主,分设各地活动情况、家庭才艺视频、家庭才艺图片、家庭节俭养德、民族家庭才艺特色等展区。投票时间为11月1日10:00至11月15日17:00,欢迎广大网友登录http://www.clady.cn/ysj/,为自己喜爱的家庭文化作品投票。最终,主办方将以群众投票与评委投票加权的方式,分别推出最具时代精神作品、最具感染力作品、最具人气作品、最具艺术品鉴作品、最具创意作品等,并在《中国妇女报》和全国寻找“最美家庭”专题网页、“女性之声”全国妇联官方微博上公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