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敬老月”活动启动:贯彻老年法 造福老年人
www.fjsen.com 2013-09-28 09:43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2013年全国“敬老月”活动在京启动。今年“敬老月”活动主题是“贯彻老年法 造福老年人”。活动时间为2013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启动仪式上,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编印的《中国老年人健康指南》也同时发布。记者获悉,今年年底,我国老年人口总量将突破2亿,10月13日还将迎来我国第一个法定“老年节”。

本次发布的这部《中国老年人健康指南》是由我国政府权威部门编制出版的第一本指导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科普读物,也是“敬老月”和“老年节”期间送给全国亿万老年人的一份节日礼物。

自2010年以来,全国老龄委已在全国范围内连续三年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构建和谐”为宗旨的“敬老月”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