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公安边防总队、省妇联联合表彰第四届福建省“十佳边防警嫂”
www.fjsen.com 2013-09-27 17: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福建省拥军优属活动的深入开展,宣传广大边防警嫂顾全大局、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营造全社会支持边防事业、关爱边防警嫂的良好氛围,9月26日,省公安边防总队、省妇联联合召开第四届“十佳边防警嫂”表彰大会,省公安边防总队政委李伍军、省妇联副主席、巡视员马义英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据了解,一直以来,省公安边防总队官兵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广大边防警嫂为了支持丈夫工作和部队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和巨大牺牲。她们承担了更多的家庭重负、品尝了更多的生活艰辛。此次受表彰的十佳边防警嫂和15名边防好警嫂,是全省边防警嫂中的优秀代表,她们当中,有长期两地分居、历尽艰辛、勇挑家庭重担的“贤内助”;有踏踏实实勤俭持家、支持丈夫廉政敬业的“廉内助”;也有克服困难和压力、家庭事业一肩挑、工作业绩突出的“女强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