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服务基层,推进和谐家庭建设
——福建省妇干校广泛开展“家庭和睦公益大讲堂”活动
www.fjsen.com 2013-09-28 08:5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干校郭素娟校长在宁德宣讲

大讲堂受到群众的欢迎

国以家为基,家以和为贵。2013年福建省妇干校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家庭和睦公益大讲堂”宣讲活动,促进和谐家庭建设,深化思想道德实践活动。至9月底,根据基层需求,学校已派出教师7人,深入机关、企业、军营、社区(村)、妇女之家开设讲座55场,培训5740人,多层次、立体化地构建宣讲工作大格局。

前期调研,把脉基层群众切身需求

今年早春时节,为做好“家庭和睦公益大讲堂”的前期准备工作,让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学校领导跟随省妇联马义英副主席下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她们深入福州鼓楼东街街道树兜等社区、村镇,收集汇总居民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和群众的迫切需求,设置教学内容,设计活动形式,拓展活动载体。在调研基础上,学校选派优质师资分头备课,经过多次试讲与评课,在集体智慧中磨砺出了一批精品课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