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章子怡俏皮写真曝光 欧式公主裙显青春无限
www.fjsen.com 2013-09-28 09:22   来源:新华娱乐    我来说两句

正在热映的由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幸运》,是章子怡继2009年《非常完美》之后第二次担当制片人的电影作品。

电影《非常幸运》延续了《非常完美》时尚、刺激、惊险的爱情喜剧元素。影片中由章子怡饰演的女主角苏菲是一个勇敢、善良、富有正义感的女孩,她敢为爱情冒险,敢于抛开一切对于真爱的阻挠,敢于给自己正能量。作为当下“女丝”写照的苏菲,所有的正能量都来源于想象和漫画,而这种正能量也正是当下女孩所需要的。

再次担任制片人的章子怡坦言,这次团队合作更加轻车熟路。《非常幸运》的拍摄过程,就像是人生中一场美丽的假期,而苏菲很像生活中的自己。她希望通过这种明快、夸张的爱情喜剧传达出当下年轻人,尤其是当下都市女孩的情感诉求,传递积极正面的能量。(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