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新疆昌吉州科级女干部赴闽培训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3-09-27 17:3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巡视员、副主席马义英,副巡视员李凤鸣与学员亲切交流

学员到福州长乐参观

金秋时节瓜果香,闽昌友谊硕果多。9月25日,新疆昌吉州科级女干部赴闽培训班结业式在省妇干校举行,39位昌吉州姐妹在闽度过了充实而又快乐的两周,圆满结束了学习任务。

开班之初,省妇联巡视员、副主席马义英,省妇联副巡视员李凤鸣专程来校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参加培训班开学式。马主席向客人们全面介绍了福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妇联主要工作,期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地的了解与情谊。

此次培训,省妇干校针对女干部工作和生活特点,精心策划、合理设置培训方案,开设了群众路线的实践历程及其转型、知识女性的职业发展问题、妇女权利的法律保护、女性领导力提升、和谐家庭的夫妻关系与子女教育、女性领导心理健康、插花艺术、歌唱的魅力等16个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学员到福州三坊七巷、长乐、泉州、莆田等地参观考察,充分感受福建的风土人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培训期间,正值中秋佳节,省妇干校为学员举办了一场以“花好月圆庆中秋?姐妹欢乐一家亲”为主题的联欢会,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专程出席了活动。联欢会上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喜悦的笑脸,热烈的掌声传递着彼此间深厚的情谊和真挚的祝福,昌吉州姐妹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结业式上,昌吉州女干部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仅学到了知识、拓展了视野,最重要的是领略到了福建建设的成果与魅力、与福建姐妹结下的深厚友谊。这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会永远留在她们的记忆深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