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妇联组织要引导妇女为新疆发展稳定做贡献
www.fjsen.com 2013-08-28 09:58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5日,在认真听取了新疆各族各界妇女代表的发言后,沈跃跃对新疆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要求,新疆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新疆工作和促进新疆发展稳定的特殊重要性,根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中找准结合点,以活动增强生命力、以服务增强凝聚力、以创新增强吸引力,让妇女群众“有事做、有活干、有活动能参加、有困难有人帮”,为统筹推动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探索做好民族地区妇女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要把活动的重点放在服务基层上来,既要坚持自上而下,进一步把工作重心下移到社区乡村和广大妇女及家庭;又要坚持以点带面,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还要坚持突出重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提高妇女素质上,放在推动解决妇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努力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广大妇女解难。

调研期间,沈跃跃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等就妇女工作和妇女发展交换了意见。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