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3-08-26 10:14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召开全国妇联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以及刘奇葆同志总结讲话,对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妇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宋秀岩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新形势下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从七个方面深刻辩证地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基本遵循,蕴含着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指导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妇联等人民团体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结合妇联实际,深入思考贯彻落实的立足点、聚焦点和着力点,推动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作出应有贡献,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宋秀岩对全国妇联以及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按照中央要求,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刻理解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在找差距、促整改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