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赴平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fjsen.com 2013-08-23 09:4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省妇联林文秀巡视员赴平潭综合实验区流水镇谢厝村、平潭县供电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林文秀巡视员一行首先来到流水镇谢厝村,与镇、村两级妇女干部亲切座谈,聆听并收集了她们对当前妇女儿童工作,尤其是基层妇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群众迫切关心的村妇代会主任离岗待遇、基层卫生条件、发展农村女党员、农村妇女创业小额信贷、提供免费体检、农村妇女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还进行了省妇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卷调查,28名基层代表手捧问卷,结合基层妇女工作实际,写出了心声和期盼。会后,林文秀巡视员还走访慰问了何林波等3位困难妇女,送上省妇联的慰问金,了解她们的生活现状,鼓励她们发展生产、勤勉奋进。

林文秀巡视员一行还来到平潭县供电有限公司,该公司女工委今年被全国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林文秀巡视员实地参观了妇女之家的办公场所、图书室等设施,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她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汇报,肯定了她们在平潭妇女工作中起到的带头作用,激励和鼓舞她们继续巩固先进优势,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的大潮中绽放新的耀眼光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