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举行“春蕾圆梦”资助女大学生活动
www.fjsen.com 2013-08-27 09:5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上午,莆田市妇联举行2013年“春蕾 圆梦”贫困女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副市长张丽冰出席活动。本次共资助70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2.35万元。

市妇联林惠玉主席对女大学生们提出“四自一知”要求,要求女大学生要坚持自尊,争做时代新女性;坚持自信,通过努力提高素质;坚持自强,发扬“精”、“俭”、“勤”、“孝”的莆商精神;坚持自立,励志成才,造福家庭、造福社会。大学生代表对市妇联和社会各界的慷慨解囊、无私关怀纷纷表示感谢,畅谈各自的理想和抱负,表达了不忘拼搏、传递爱心、为自己、为家庭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信心和决心;要有感恩之心,知恩图报,让社会充满爱。

张丽冰副市长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她指出苦难也是一所最好的大学,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要敢于表现,勇于尝试,勤奋学习,多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心怀感恩,以优秀的成绩、阳光的心态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建设家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