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深入邵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fjsen.com 2013-08-23 17:4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0日至22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赴邵武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包方副主席一行与邵武市来自基层不同岗位的20多名女干部座谈交流,并聆听了她们对妇联组织关于开展家庭教育、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春蕾助学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走访了2013年申报第二批“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的昭阳街道华光社区、洪墩镇水口寨村,听取了“妇女之家”开展维权“三制”、“妇女之家”示范点四位一体创建模式的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走访慰问3名贫困女大学生,为她们送去春蕾助学金合计5000元。包方副主席鼓励春蕾学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为毕业后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打好坚实的基础。

包方副主席一行还来到龙祥汽贸有限公司、珍珍家居有限公司等邵武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与女企业家亲切交谈,了解女企业家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开展贫困助学的善举、成功的家庭子女教育,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正能量,带动更多妇女就业、创业。

南平市妇联副主席刘友健、邵武市妇联主席黄春英等陪同调研和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