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省妇联维权“三制”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漳州召开
www.fjsen.com 2013-08-21 08: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4日—15日,省妇联在漳州市召开全省妇联维权“三制”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省综治办副主任陈勇,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漳州市人大副主任、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双庆,漳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欧龙光,漳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两同,漳州市妇联主席洪颐出席会议。各设区市妇联、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分管领导、权益部部长,20个省级维权“三制”、维护妇女土地权益项目点所在县(市、区)妇联主席、项目点负责人,漳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市、区)妇联负责人等共9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妇联维权工作研修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省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以来我省实施维权“三制”和“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王秋梅、陈勇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刘文标在会上致辞,介绍近年来漳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状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