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法律服务公益网全新改版上线运行
www.fjsen.com 2013-08-26 09: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妇联法律服务公益网站全新改版工作完成,正式上线运行。这次改版对网站原有服务内容和功能进行了梳理、归并,并突出回应当前妇女维权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妇女多样化维权服务需求,呈现三个特点:一是突出展示妇女维权“三制”工作,为基层妇联搭建实施妇女议事制、妇女信访代理/协理制、妇女互助制的工作交流平台,丰富维权信息、以案说法、知识问答等栏目,大力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反对家庭暴力、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等维权知识。二是突出在线服务,新增网上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网上接访、法援申请等内容,让广大妇女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所需要的维权服务。三是突出与品牌网站、微博链接,福建省妇联法律服务公益网网址是www.,网友可在福建妇联新闻网和福建妇女网实现链接,也可在网站上收听“闽姐姐”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