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深入宁德调研
www.fjsen.com 2013-08-23 16:56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8月22日上午,“潭美”台风刚过,省人大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在市人大主任谢仰俊、市妇联主席陈美莺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冒着大雨,深入省妇联挂点村蕉城区八都镇福口村开展调研活动。刘群英主席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口桥、福口会场、村委楼等,对福口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刘主席还与村干、村民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同时,深入村民家中看望慰问困难妇女、病灾户、贫困大学生、老寿星等,为她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娘家人”的关爱。随后,在蕉城区召开省人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区妇联领导,女人大代表、基层妇女干部、妇女代表等参加座谈。

下午,刘群英主席一行深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实地考察了即将竣工的中心结构布局、设施配备情况,对中心的功能设置等关系中心长远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了解。刘群英主席对中心的建设工作非常满意,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心环境优美、功能齐全,是我省一流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