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省妇联维权“三制”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漳州召开
www.fjsen.com 2013-08-21 08: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省综治办副主任陈勇对全省妇联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级妇联主动融入平安建设大局,把发动群众、服务群众贯穿工作始终,把化解矛盾、依法维权贯穿工作始终,把突出特色、创新发展贯穿工作始终,把整体协调、凝聚合力贯穿工作始终,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深化“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会上9个设区市妇联、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及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瑞景社区、福鼎市硖门乡柏洋村、建宁县里心镇上黎村、邵武市妇联4个维权项目点代表作了经验介绍。

15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漳州市芗城区新桥街道华港社区、黄志丽法官工作室和龙海市九湖镇林下村实施妇女维权“三制”和“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经验。

会议还邀请江夏学院副院长叶文振、漳州市多元调解调处中心主任赖水顺作女性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信访工作等维权业务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