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出席省法院机关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3-03-18 09:1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罗志沙主任代表省法院党组对长期以来省妇联对法院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受省法院马新岚院长委托,向机关妇委会换届成功、新一届妇委会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妇委会、法院女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大兴学习之风,着力提高女干警的素质和本领,当前突出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二要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着力为法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才智,在司法审判、转变作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工作中有新作为;三要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公信型机关妇委会,着力推动省法院机关妇委会工作走在省直机关妇女工作甚至全省的前列,坚持创新与服务,打造妇女之家、温馨家园。

会上,还通报了一批全省法院系统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的个人和单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