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小组深入基层妇代会
www.fjsen.com 2012-12-20 10:35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近日,建瓯市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用党的十八党精神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下发了《建瓯市妇联转发福建省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瓯妇 [2012]34号)和《建瓯市妇联关于深入各乡镇(街道)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妇女工作调研考评的通知》(瓯妇[2012]35号)等两份文件,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小组和考评小组,从12月10日起每天深入1-2个乡镇2个村,面向基层妇女群众进行宣传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开展妇联年终考评工作。

18日,是妇联宣传小组下乡的第六天,宣传小组一大早就冒着雨,坐车来到边远乡镇—水源乡,向基层妇联干部、妇女群众进行宣传。虽然天气寒冷,水源乡的路正在修路甚至堵车,但大家积极性很高,乡村两级妇女干部全部到场,大家一起学习贯彻《福建省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每到一处,学习小组组长池长娣和杨艳副主席都会向大家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题,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以及对今后五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的重要部署。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基层妇联组织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妇女之家这个坚强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

宣传小组每到一个乡镇和基层妇代会,大家都非常认真组织好人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积极按照年初制定的乡镇(街道)妇联岗位责任制的要求,做好迎接年终工作检查的准备。(建瓯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