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妇联精心筹划八大活动喜迎“三八节”
www.fjsen.com 2013-03-01 17:2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13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鼓楼区妇联通过举办各种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健康的纪念活动,组织全区各界妇女群众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一是召开鼓楼区妇联执委(扩大)会暨“三八”节座谈会,认真回顾总结2012年全区妇女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任务;二是与鼓楼区劳动局联合开展妇女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为下岗失业女性妇女再就业搭建服务平台;三是举办妇女婚姻家庭公益讲座,立足家庭和谐,带动社会和谐;四是开展妇女维权咨询活动,引导妇女情绪、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稳定;五是开展妇女登山健身活动,组织鼓楼区直机关女干部登乌山,赏乌山百花,品历史文化;六是举办儿童友好家园主题活动,丰富社区儿童友好家园节日文化生活,展现“儿童友好家园”国际项目为辖区妇女儿童带来的欢乐;七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爱心人士慰问困难女性和困难儿童;八是举办鼓楼区离、退休老干部联谊活动,组织鼓楼、台江、晋安、仓山四城区退休女干部,开展庆“三八”妇女门球迎春赛。各街镇、鼓楼区直机关各妇女组织 还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