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江阴市妇联“三大行动”筹划2013年“三八”节
www.fjsen.com 2013-02-19 11:05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也是全国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江阴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攻坚突破之年。江阴市妇联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精心部署筹备庆祝2013年“三八”节系列活动,将集中以“三大行动”,展示妇女风采,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巾帼争先激励行动。包括召开全市妇女工作会议、举办80后女性成长成才座谈会暨青蓝结对仪式以及“共谋发展、共促转型”女银行家、女企业家合作联谊沙龙。二是服务基层风采行动。包括成立江阴市和谐婚姻家庭指导中心、组织大型广场维权咨询、义诊服务公益活动、召开“美丽家园巾帼行动”现场推进会。三是情暖江阴关爱行动。包括开办“知心大姐”空中热线“三八”专题节目、走访慰问100名单亲贫困母亲、妇联系统退休贫困妇女干部以及开展“走基层,江阴妈妈爱心联盟”志愿者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