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代课老师跳粪坑救1岁女童 称洗很多遍还觉得臭
www.fjsen.com 2013-02-28 1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村里的老人告诉记者,李志达就是从这个粪坑救起女童的

村里的老人告诉记者,李志达就是从这个粪坑救起女童的

李志达跳下去救孩子的化粪池。记者 刘宇瀚 摄

李志达跳下去救孩子的化粪池。记者 刘宇瀚 摄

东南网-海峡导报2月27日讯(记者 温添赋 通讯员 刘刚/文 何东方/图)2月25日晚上,李志达吃了邻居送过来的一碗鸡蛋面线。“老人家说,这是一定要吃的,吃了可以保平安。”李志达说,之后他骑20多分钟的摩托车回到了学校附近的租房。“晚上吃饭的时候都没有什么胃口,也都没有睡好,现在回想起来,心里也很不舒服,洗了很多遍了,但是还是觉得身上很臭。”李志达告诉记者。

就在这一天傍晚,看到邻居家小孩掉入路边的化粪池时,在同安区第一实验小学芸溪校区任代课教师的李志达急得连拖鞋都没顾着脱,穿着过年时候刚买的牛仔裤和风衣就跳了下去,14个月大的小女孩李思怡最终得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