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妇联召开“三八”节系列活动筹备工作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3-02-19 16:32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也是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一重要节日,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让全县各界妇女过上一个快乐难忘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古田县妇联早谋划、早部署,于年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庆“三八”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系列庆祝活动。

会上,县妇联主席陈美珍就如何开展好“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与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思路和责任分工,并就纪念“三八”节10项系列活动的筹备、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后期工作的推进、妇女创业小额贷款贴息发放和新一年的放贷、妇女维权“三制”工作的推广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及早部署,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突出主题,组织开展展示我县巾帼风采的纪念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团结动员我县广大妇女为构建和谐古田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