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美丽泉港 巾帼添彩——泉港区妇联开展主题活动喜迎“三八”节
www.fjsen.com 2013-02-21 08:4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三八”国际妇女节103周年纪念日的临近,泉港区妇联以“美丽泉港 巾帼添彩”为主题,推出了系列纪念活动安排,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庆祝活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唱响了一曲曲动人的春之交响曲。

节日期间,区妇联联合区计生局启动家家秀才艺大赛,深入实施“生育文明·幸福家庭”促进计划,展示丰富多彩的家庭文化。同时,全区将组织开展“美我家园 绿我泉港”——“美丽家庭”成果展示会暨现场推进会和“三八”维权周及巾帼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展示“美丽家庭”成果的同时,紧密结合普法宣传,围绕妇女权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维权热点,广泛开展宣传、培训、咨询等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的“三八”节日氛围。

为提升女性素质,促进女性就业,区妇联将举办“现代女性大讲堂”之仪容仪表篇,联合区人社局举办“春风送岗”就业招聘会,帮助广大职场女性提升内在品德修养,为妇女群众搭建平等就业的服务平台。区妇联还将开展 “植巾帼同心树 造家庭幸福林”活动,动员城乡妇女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在全区掀起义务植树高潮,为优化环境、美化泉港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