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及时传达贯彻省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3-03-01 09:1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上午,南平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市妇联黄美萍主席传达了省委常委陈桦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传达了省人大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意见。

黄美萍主席指出,2013年我们要认真落实省妇联十三项重点工作,各部室要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认真落实惠民政策,继续推进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进一步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实事。今后,妇联干部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多下基层调研,充分利用“两会”平台和妇联领导进人大、政协班子的有利条件,多提交有关妇女儿童的议案和提案,推动妇女儿童热点难点问题在更高层面上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