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认真开展省级以上巾帼文明岗考核检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2-12-27 15:4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整体水平,保证创建的质量和创建岗位的社会信誉,12月18日至20日,福州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崔兆英、正处级调研员贤青带领发展部一行深入市直、连江县、长乐市等地对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港澳台审批科等7家申报2012年度的省级、全国级巾帼文明岗进行了考核验收。

通过听、查、议、看的方式,检查组对巾帼文明岗的创岗条件、规范管理、服务质量以及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各创岗单位都在醒目位置悬挂了宣传条幅和争创标语,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向社会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检查组在检查验收中同时也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希望创建单位要通过总结经验,把巾帼文明岗创岗活动继续向广、深度推进;二是创新载体,提高单位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实现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三是要增强创建活动的针对性,充分展现各自行业的特色和巾帼文明岗的风貌,促进企业(机关)文化的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寻求女职工工作的亮点,多一些渠道宣传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活动,多提供一些走出去交流、学习、参与的机会,努力为女性展示自我提供舞台,促进女性自身的发展与进步。

12月19日上午,考核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全国农村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候选单位—连江县官坞村海产品加工基地。(市妇联发展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