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2-12-27 15:0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下午, 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以下简称省家教会)在榕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省关工委副主任黄常谔、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平、省妇联副主席包方、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李道兴等出席会议。省家教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领导机构成员,第七届会员和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省家教会第六届理事长黄伟瑶在会上回顾总结了省家教会第六届理事会自2006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工作任务。近年来,省家教会第六届理事会与省妇联、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关工委等密切配合,担负起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在研究和探讨家庭教育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方法等方面取得了新业绩;在推动实施《福建省家庭教育工作“十一五”规划》和新一轮家庭教育五年规划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省家教会要以提高家长素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为目标,努力提高研究会的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积极开展家庭教育重难点问题的研究,推动我省家庭教育工作“十二五”规划和儿童发展纲要相关项目的实施。要更加重视对实践的指导与服务,以“科学家教进万家”为载体,把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重视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发挥研究会专家荟萃优势,推动家庭教育研究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