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总结会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2-12-27 14:4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代刚 发自北京 12月25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两周年总结表彰暨德慧智教育文化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顾秀莲出席并讲话。

顾秀莲在讲话中对基金会开展的有特色的项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基金会在未来发展中积极参与服务,深化服务内容、合作模式及筹资形式,秉承诚信为本,实现诚信发展。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田淑兰表示,该基金会将在公益慈善之光的引领下,携手社会各界为孩子们共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2013年基金会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公信力建设、品牌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4个建设上,以便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善举得到进一步的转化和弘扬。

表彰会上,顾秀莲等为两年来对基金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专项基金及个人颁发了 “十佳爱心企业”“优秀基金项目”及 “爱心奉献”奖杯和奖牌。

据了解,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成立两年来,围绕学前教育、校外教育、家庭教育三大领域,先后设立了45个专项基金,开展了近百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公益项目及活动,受益地区遍布全国30个省区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