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胡锦涛在江苏考察工作时强调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奋力创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就
www.fjsen.com 2012-12-31 14:5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南京12月29日电(记者邹声文 郭奔胜) 2013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国家主席胡锦涛来到江苏考察工作,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胡锦涛在考察时强调,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创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成就。

26日至29日,胡锦涛在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和省长李学勇陪同下,前往南京、无锡、泰州、盐城等地的企业、乡村和学校,实地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情况。

考察期间,胡锦涛对江苏省这些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江苏广大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松劲,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

栗战书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