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主席刘群英给网民朋友拜年
www.fjsen.com 2013-01-01 00:0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告别不平凡的2012年,迈入了2013崭新的一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借助互联网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与广大网友形成良好的互动,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欣喜地看到,福建妇联新闻网和闽姐姐系列官方微博成为广大网友的服务平台和温馨家园。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向关心、关注福建妇女发展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着力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服务社会,始终与大家心心相印、密切互动。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共同开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福建省妇联主席 刘群英

2012年12月31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