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将十八大精神落实于具体工作
——各地妇联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2-11-30 16:2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十八大将‘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第一次写入党代会报告,为新时期开展妇女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近日,在重庆市潼南县妇联、团县委召集妇联、团委相关人员和县公安局、县法院妇女工作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会上,县公安局干部李文婷说,作为一名妇女工作者,她对工作更有信心了。

记者了解到,潼南县妇联已经组织了包括妇联、公安、药监、团委等单位的十多名“同心姐妹”组成了宣讲团,县妇联主席戴红丽说:“目前,宣讲团成员已奔赴各条战线进行宣讲,要让潼南‘同心姐妹’都来学习十八大精神。”

戴红丽说,潼南妇联系统将把十八大精神作为统领全局、贯穿妇女工作的主线,团结动员全县妇女继续打造、打响‘同心姐妹’品牌,并依托这个品牌,抓好“妇女之家”和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

(采写记者 袁鹏 强洪 邓小波 许真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