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将十八大精神落实于具体工作
——各地妇联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2-11-30 16:2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消息 连日来,各地妇联组织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各界妇女在学习贯彻中,有讨论、有心得、有交流、有收获,纷纷表示,要真正理解掌握十八大精神内涵,并转化为工作的精神动力和自觉行动,争做新时代女性。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和全国妇联的要求,在全省妇联组织、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11月20日,在甘肃省妇联召开的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上,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克茵要求,结合目前省妇联正在开展的“0~3岁婴幼儿捐赠营养包”“联村联户、为民富民”等各项工作,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今天既然回到娘家,我们就像与家人聊天一样,把我们参加十八大的所见所闻和感受,把我们的心里话和姐妹们聊聊。”11月27日上午,在武汉市妇联的会议室里,十八大代表、“小处方”医生王争艳的一席话,引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这是武汉市妇联举办的“热烈欢迎党代会代表回娘家”活动现场,该市参加十八大的女代表“小处方”医生王争艳、“节油王”王静和“小巷总理”王波与来自湖北省各条战线姐妹,分享了她们参加十八大的感受和感想。

武汉市妇联主席陈光菊要求各级妇联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新部署特别是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创新思路,为促进“做美丽女人、建魅力组织、创美好生活”的全市妇女“三M”工作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月26日,湖南湘潭市妇联组织召开全市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会,该市十八大代表文花枝向与会姐妹传达党的十八大盛况,与大家共同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市妇联主席赵欢强调,要结合报告、加强学习,要结合工作、贯彻报告,要把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积极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参会的基层妇联干部、女企业家、女教师、社区工作者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争做新时代女性,结合自身工作,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