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 开启妇女工作新征程
——各地妇联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2-11-23 15:2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近百位来自全省各地的女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和动力,扎扎实实做好企业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带领企业更好地发展。

广东省妇联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建珍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市女企业家协会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组织学习工作,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会员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做好本企业的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用十八大精神总结审视企业发展,更好地审时度势找到商机,促进企业发展。

连日来,四川省各地妇联系统也深入开展了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活动。

广安市妇联组织召开了广安市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广安市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广安伟业绿色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燕子说:“报告中指出要坚持把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重点放在农村,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开发,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令我非常振奋。以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做老百姓真正放心的食品,扛起广安现代农业的大旗。”广安区龙台镇团滩村年轻的党支部书记张群英说:“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让我充满了信心,我将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村人民奔小康,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绵阳市妇联也于日前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茂龙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凝智聚力,为组织引导全市各界妇女学习十八大进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级妇联要围绕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团结凝聚各界妇女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绵阳跨越提升新局面,为创造更加幸福美丽的绵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月22日,宁夏妇联召开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宁夏各市、县(区)妇联主席、结对共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班。

宁夏妇联主席李金英表示,宁夏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结合下基层集中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要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向广大妇女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与妇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进男女平等的全过程。结合宁夏区情,结合妇女工作实际,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服务于党,服务于妇女群众,让全区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常受惠。据了解,11月23日,宁夏妇联系统全体学习人员还将走进社区、企业宣传十八大精神。

(采写记者 高丽 邹才仁 沈莹 林志文 蔡锦其 马妮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