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智慧家庭幸福学堂”在京启动
www.fjsen.com 2012-11-21 14:4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乔虹 发自北京 全国“智慧家庭幸福学堂”公益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该活动由中国家庭教育研究与发展联席会主办,得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据悉,该活动通过移动手机平台编辑数字“15”,将15元捐助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和中国家庭教育研究与发展联席会举办的“智慧家庭幸福学堂”,捐款的家长和孩子将拥有智慧家庭幸福学堂的免费学习资格。活动将在全国287个地级城市中先期发展100个城市,帮助当地培训学校创办“智慧家庭幸福学堂”;在每个城市确认10家民办培训学校成立“智慧家庭幸福学堂”,总数为1000家;为培训机构提供智慧家庭教育指导师的公派学习指标1000名;预计为10万名以上的中国学生和家长提供智慧家庭课程的公益教学。

据介绍,中国家庭教育研究与发展联席会是由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学习科学与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创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