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在京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 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www.fjsen.com 2012-11-23 15:1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刘云山指出,参加宣讲团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饱满工作热情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任务。要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进行宣讲,坚持学讲结合、教学相长,提升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把握政策导向,倡导清新朴实的文风,严谨而生动地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各地要精心做好中央宣讲团的组织工作,同时抓好多层次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出席会议。

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宣部举办的省区市党委宣传部、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与会人员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