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袁素玲部长亲临参观指导平和县巾帼示范林
www.fjsen.com 2012-11-16 16:21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省妇联权益部长袁素玲在漳州市妇联副主席林明华、卢阿娜,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林宇红,平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国梁,平和县妇联主席曾秀英等陪同下参观平和县的巾帼示范林。在参观过程中,袁素玲部长充分肯定巾帼示范林在平和县涵养水源、保持水土中所起的作用,并鼓励全县各单位妇女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的民生战役中,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植树造林、共建绿色、美丽、富裕家园的热潮。

袁素玲部长在与县妇联曾秀英主席亲切交谈中还指出,平和县妇联在今年年底及明年要扎扎实实做好维权三制的工作,把妇女之家与维权三制有效结合,使维权三制真正取得实效。曾秀英主席表示,今后一定把维权三制做为妇联的重点工作,做好一批示范点并在全县推广,同时将其纳入各级妇联年终考核的内容,保证维权三制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