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评估专家组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2-10-23 17: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全面、科学、准确地反映《福建省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福建省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的情况,客观分析在实施两个纲要中我省妇女儿童发展趋势与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近日,福建省妇儿工委办召开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评估专家组会议。省妇联主席、省妇儿工委副主任刘群英,省妇联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允萍出席了会议,来自卫生、教育、统计、人社等部门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评估组成员对统计报表数据逐一审查,字斟句酌的研讨统计监测报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专业角度对统计数据和统计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群英主席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指出:两纲监测统计报告必须着重强化重点指标的对策和建议,真实、明确地反映我省妇女儿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充分采纳各专家的修改意见,全力协调配合,发挥专家在实施“两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陈允萍巡视员强调:2011年是我省实施十年纲要的伊始之年,做好该年度统计监测报告的撰写对今后的工作起到重要的借鉴作用。省妇儿工委办除了对报表数据进行严格审查外,对统计监测报告框架、内容需继续修改完善、反复推敲,做好监测数据的第一关口的把关工作,为省政府提供高质量的监测报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